|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奥伯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粮食烘干机|玉米烘干机|粮食干燥设备|果蔬烘干机

网站公告
AOBOTE以推动热泵烘干及干燥技术的发展为毕生的追求,解决目前锅炉、电加热等其他热源带来的环保和高能耗问题,目前我们的成功案例行业有:木材干燥行业、菌类干燥行业、粮食干燥行业、烟叶干燥行业、动态干燥行业;在中国我们将烘干事业奋斗到底。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付女士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奥伯特热泵烘干机应用于木材烘干节能样板
公司动态
奥伯特热泵烘干机应用于木材烘干节能样板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14        返回列表
         四川消息,随着环境的恶化,蓝天白云的需求越来越高,政府也在逐渐重视环保的重要性,被迫企业不得不走上节能环保之路,应用于木材烘干的传统燃煤、燃油等锅炉逐渐被新型环保产品热泵烘干机所替代,因此热泵烘干机成为木材烘干行业新宠。热泵烘干机生产厂家广东奥伯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在四川木材烘干项目有效利用,运行效果得到了投资方一致好评,热泵烘干机的应用符合政府对环保的要求。

本工程为热泵烘干机提供木材烘干、木材干燥工程,主要是给木材烘干房提供相应热源,满足木材所需要温度和湿度要求。其烘房规格可以装下60m³木材,选用奥伯特2台14P木材热泵烘干机组,满足木材烘干需求热量;使用效果好,替代原有的锅炉,现场烘烤的有柏木,红椿木等,如需木材烘干工艺,详情咨询财富热线:400-969-2636.


 











 

 


     专业的服务提供有需求的人,奥伯特热泵烘干机专业应用于各类烘干领域行业;可应用于花叶类、根茎类、果实类、肉类、海鲜类、粮食类、工业类、木材类、其他类;奥伯特拥有木材烘干行业成熟的烘干工艺曲线(同种木材厚度不同烘干曲线是不同的),目前在
木材烘干行业已烘干过的品种有白木、白椿木、杨木、桐木、水曲柳、香樟木、白蜡木。

本文整理出自:www.gdaobote.com